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升级iOS 11后惊喜:两个隐藏实用功能给力

iOS 11已经正式亮相,不过大家想要用上还要等到今年秋季,而在这期间需要做的就是继续关注这个系统,除了昨天发布会上苹果公布的细节外,还有一些亮点被开发者挖出。

先说这个“Offload Unused Apps”功能,其是默认关闭的,而当你打开后它的功能就是,帮助你自动移除那些不常用或者闲置的App,不过会保留文件和数据。

当然,如果你哪天又想起了它,可以在App Store中重新下载它,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多久不使用才算得上是不经常使用呢?对于懒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方便方式...

另外还要说的一个细节是,iOS 11中包含对FLAC音频文件的全面播放支持,这也意味着iPhone、iPad用户可以直接在设备上播放高质量的音乐文件。

之前,苹果故意选择忽略在iTunes和iOS中为FLAC文件提供播放支持,尽管有许多第三方应用已经可以播放FLAC文件,不过在运行iOS 11 Beta 1的iPhone 6S Plus上首次发现了这个属性,其是作为新发布的文件管理应用程序Files的一部分。

实用iOS 11主要基调,果粉买账吗?

iPhone升级iOS 11后惊喜:两个隐藏实用功能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