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想升级苹果新系统的beta版本?最好再等等

如果你还在考虑是否应该安装苹果最新系统的 beta 版本的话,答案是再等等。iOS 11 和其他新系统的测试版本再怎么新,也只是一个测试版本。

有不少用户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体验 iOS 11、macOS High Sierra 或者 watchOS 4 等系统,如果是这样的话,小编建议各位最好使用一些备用设备来体验,而不是自己的主设备,避免出现一些导致设备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

早期的 beta 版本通常会出现一些问题,比如设备温度较高、电池寿命比预期要糟糕等等,甚至一些官方承诺的特性也不会完全体现,或者干脆一点也不起作用。

而这些问题也是苹果为什么要放出 beta 版本的原因所在。苹果希望通过推出多个 beta 版本来让开发人员对新系统的特性进行测试,并且在获得问题反馈之后,在下一个 beta 中进行修复,重复几次之后才会发布正式版。

苹果已经表示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iOS 11 和 macOS High Sierra 系统的公共测试版,如果你还是想要尝试新系统的功能,但是并没有多余的设备的话,可以考虑等到那个时候,在经过两到三个开发者测试版本之后,相信可以避免一些较为明显的问题。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