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要放出tvOS 11公共测试版 准备好了吗?

威锋网 6 月 7 日消息,苹果公司已经扩大了为旗下操作系统发布公共测试版本的范围,首次将第四代 Apple TV 纳入这一项目。苹果的公共测试版此前仅限于 iOS 和 macOS,而 tvOS 的 beta 版本只适用于拥有付费账户的开发者。

根据苹果测试版软件项目页面上的信息显示,iOS 11、macOS High Sierra 以及 tvOS 11 的公共测试版很快就会到来。苹果公司已经承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 iOS 和 macOS 的公共测试版。

虽然 tvOS 11 并没有出现在 WWDC 2017 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中,但是其开发者 beta 版本已经可用,其中包括主屏幕同步、灯光与黑暗模式之间自动切换等内容。

按照以往的规律来看,苹果公司通常会在放出某个系统的第二个或者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本几天之后正式发布该系统的第一个公共测试版。因此,如果你也想使用 tvOS 11 公共测试版的话,可以关注一下 tvOS 11 系统接下来的动态。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