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推送Swift Playgrounds 2第一个beta

苹果在今年的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 Swift Playgrounds 2 的第一个 beta 版本,当时,想要下载这个 beta 版本的用户需要拥有 TestFlight beta 权限。不仅如此,苹果还发布了 Swift Playgrounds 1.5 版本,允许年轻的开发者直接创建代码控制机器人,无人机、乐器和其它玩具。

威锋网 6 月 13 日消息,苹果公司目前已经向所有的开发者开放了 Swift Playgrounds 2 beta 的下载。该公司表示,Swift Playgrounds 2 中加入了一些新功能,比如 Swift 4 支持、iOS 11 支持等等。

- 已经添加了对 Swift 4 beta 的支持

- 兼容 Swift 3.1,可运行现有的 Swift 代码,无需修改

- 支持 iOS 11 beta SDK

苹果软件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奇曾经表示:“已经有来自世界各地的 100 多万名儿童和成年人在使用 Swift Playgrounds,现在,他们可以立即看到他们创建的代码,并通过 Swift Playgrounds 直接控制自己喜欢的机器人、无人机和乐器。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兴奋和强大的学习方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