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3.3 beta 3测试版和公测版已发布: 更新一览

威锋网 6 月14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 iOS 10.3.3 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和公共测试版。iOS 10.3.3 beta 3 的版本说明如下: 

-备忘录和其他已知的问题

-管理和共享设备

通过远程服务器更新设备的功能还在开发之中,但还不能按预期的方式工作。

-openURL

第三方应用程序调用 openURL,在tel://,facetime://或facetime-audio:// URL 时,iOS 系统会弹出对话框,要求用户确认之后再拨打。

-SOS

SOS 目前仅在印度提供支持。

-WebKit

Safari 现在支持 Prefers-Reduced-Motion Media Query(媒介查询),这允许 Web 开发人员为对大面积动效敏感的用户提供备用页面样式。用户可以在“系统偏好设置”的“辅助功能”部分进行更改。iOS 10.3 移除了对 SHA-1 签名证书的支持,这类证书在Safari和WebKit中用于确保传输层安全性(TLS)。这些更新移除了对操作系统默认受信任证书存储区中所含的根证书认证机构(CA)发放的所有证书的支持。所有其他TLS连接将继续支持 SHA-1 签名证书,直至 2017 年末。这一变更不会对 SHA-1 签名 CA 根证书、企业分发的 SHA-1 证书和用户安装的SHA-1证书产生影响。

另外今天苹果还发布了 macOS Sierra 10.2.6、tvOS 10.2.2、watchOS 3.2.3 的第三个测试版,目前还没有在新测试版中发现新的功能和特性。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