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软iOS摄像应用Pix更新:照片可艺术化

威锋网 6 月 16 日消息,微软已经为 iOS 用户发布了智能摄像应用 Pix 的最新版本,并且在其中加入了一些新的功能。微软表示,Pix 团队利用神经网络来浏览经典画作的大量数据集,以“学习如何识别一种特定绘画风格的精髓”。

这款 Pix 应用在 App Store 上更新动态如下:

新功能:Pix 风格 – 将用户的照片变成艺术品

新功能:Pix 绘画 – 见证杰作的诞生

改进:减小了应用的大小,现在可以通过通信网络下载 Pix 应用

改进:稳定性和性能提升

第一个功能是 Pix 风格,它可以将图片转换成受欢迎的艺术作品,或者为照片添加某些效果,比如让它看起来像是在燃烧。微软说,Pix 风格跟传统的滤镜不同,因为它会添加和改变纹理、图案和色调,让照片变成完全不同的东西,而不是简单地改变颜色。

第二个功能被称为 Pix 绘画,它可以创造一个由用户选择的艺术风格所绘制的图像的延时动画。Pix 团队说,这款应用的人工智能和深层神经网络在 Pix 绘画的动画重绘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目前,iOS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Pix 应用的 1.0.38 版本,其大小为 93MB,需要 iOS 10.0 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