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BM 加速与苹果合作的企业应用开发项目

2014 年,IBM 宣布与苹果达成合作,希望将企业应用程序和更多内容带到 iOS 系统。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的报道,IBM 今日宣布将会扩大其 Garage(车库)概念,以加快为企业客户开发 MobileFirst iOS 应用的速度。

据 IBM 公司表示,他们将会设立更多的实体办公室作为这项计划的专用场所,每个场所都将会促进 MobileFirst 应用的“设计、集成和部署”。除了印度班加罗尔的“车库”之外,该公司正在计划向上海和布加勒斯特扩张。

MobileFirst 是苹果和 IBM 从 2014 年就开始合作的项目,两家公司为不同行业的企业设计 iPhone 和 iPad 应用。IBM 主要负责处理软件和分析、设备管理、现场维修等服务,苹果则提供硬件以及电话和电子邮件支持。

除了宣布加速 Garage 计划之外,IBM 还指出,MobileFirst 已经从超过 3800 个客户项目中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签约费”,一些新客户还包括汉莎集团、City Furniture、新加坡航空和 JAL 等。

苹果公司过去很少关注企业市场,甚至缺乏专门的销售团队,不过这种理念似乎在近年来有所改变,该公司不仅和 IBM 合作开发企业应用,还跟 Deloitte 和 SAP 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