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更新iTunes Preview 支持Apple Music

在 Apple Music 上线快两年时间之后,iTunes Preview 中终于也添加了 Apple Music 的链接。

iTunes Preview 预览服务是苹果在 2009 年推出的一项服务——在点击网页上 iTunes 链接后,它将先提供基于网页的预览服务。

以前打开歌曲和专辑的 iTunes 链接时,浏览器将会弹出一个空白页并提醒用户需要安装 iTunes 软件才能打开这一链接。若用户已经安装了 iTunes 还则罢了,要是没有安装 iTunes,这样的提示简直是莫大的困扰。

随着 Tunes Preview 的推出,这一问题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缓解:当用户访问iTunes链接时,苹果会打开一个新网页为用户提供预览服务,这样无需使用iTunes用户就能了解到相关信息,如近期评论、评级以及其他意见等。如果你没有安装iTunes,它会提醒用户:购买或收听该项目需要安装 iTunes。

经过本次更新,iTunes Preview 将可能显示 iTunes 和 Apple Music 链接的信息,用户舞步重新加载页面。

iTunes Preview 将会显示专辑名称、艺术家、流派、发行时间、评价、价格、编辑点评或音频预览等所有与专辑相关的信息。另外还有一个新的“View in”版块,提醒用户可以在哪个地方收听内容,另外还有“Top Songs”版块显示更多来自该艺术家的歌曲。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