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席勒谈苹果公司为何要重新设计App Store

在 iOS 11 中,苹果公司对 iOS App Store 进行了全面的重新设计和升级。那么苹果为何会想要重新设计 iOS 11?苹果是以什么样的标准和原则来重新设计 App Store?苹果打算以后如何进一步刺激应用创新呢?

本月初,在WWDC主题演讲会结束之后,苹果公司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就接受了 CNN 的采访,简短地讨论了这些问题。

首先席勒指出目前应用已经进入到了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不管是学校教育、企业工作还是家庭娱乐生活,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通过应用来完成的。

面对目前 App Store 中的海量应用让很多新的开发者很难有出头之日的情况,苹果决定重新设计 App Store,让新应用和新开发者有更多被发现的机会。苹果公司在一两年前就考虑过 App Store 的更新问题,在他们面前有两条路可选:App Store 上线快 10 年,苹果是要让 App Store 就维持原样,还是大胆对它进行重新设计。苹果选择了后者。

至于苹果为何特别重视开发者社区,席勒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活力又多样化的社区,苹果需要给所有这些开发者提供支持。

另外他还指出应用经济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驱动力。苹果在巴西和意大利等市场开设编程课堂,让小孩子学习编程,也让更多人了解今天的技术到底是什么样,它是如何工作的,它会对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产生什么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