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上线音乐新服务:Apple Music年费100元

【TechWeb报道】苹果只要是开发布会,就会提到自家对音乐服务特别重视,所以既然官方已经表明了自己推出音乐服务的态度,就要给出一些实际行动证明,比如现在国内Apple Music为用户推出了一个新的订阅套餐选择--100元/年。

hebU-fyhfxph4413573

这个价位就相当接地气了,此前苹果为Apple Music用户提供了多种套餐选项:分为每月10元——个人订阅;每月15元——家庭用户订阅,家庭用户最多可邀请6位家庭成员,这几乎满足了全家人需求,对于零收入的学生群体,每月5元也就是一顿饭的价格。

现在,除了这些套餐新增的12个月100元个人包年服务可以说让用户又有了新选择。不过只有订阅了Apple Music音乐服务的用户才会看到这一选项,换句话讲,想包年你得先成为个人、家庭或是学生付费订阅用户。

你觉得Apple Music这个价格,适合现在大众的消费水准吗?不过对于售价5K左右的iPhone而言,这项服务真的是便宜至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