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登录iCloud收“验证失败”信息 您遇到了吗?

威锋网讯,近日据部分用户反映,当尝试在设备上登录 iCloud 时,可能会看到有关“验证失败”消息的报告。一位用户透露,苹果方面告诉他这个问题正影响着一部分用户。

据苹果方面透露,目前工程团队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影响着一部分用户。据悉,“验证失败”的情况也不尽相同,有用户就表示他们能够登录 iCloud.com,但却无法在 iPhone 上登录。

苹果的系统状态页面显示 iCloud 帐户&登录为绿色,这意味着这些服务应该是正常的。但通常情况下,在发生问题后苹果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更新相关的状态页面。该页面确实提到了 iCloud 邮件和备忘录之前出现了问题,但这些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目前尚无法确定,这次的“验证失败”是否和 iCloud 邮件和备忘录有关。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前两天在 Mac 上登录 iCloud 账户的时候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直到次日才得以解决,不知道还有遇到这一问题的锋友吗?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