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讲点有内涵的事情 两性APP推荐

 

【TechWeb报道】6月22日,每周四都是应该推荐点APP的日子。今天要推荐的是有关内涵、段子、两性的APP应用软件。不管是你内涵专家还是荤段子手,亦或认为自己是专业老司机,都应该来看看我们今天的推荐……我们上车开撩!

《内涵段子》

1

说到内涵,《内涵段子》算是专业的,有超过1亿的用户量(也可能有一个人用了很多设备,同事都有这个应用)。官方吹嘘说整个互联网最有趣的人都在这里,更说《内涵段子》中又最新鲜的段子,最爆笑的囧图,最有趣的动图短剧,能够承包所有你无聊的时间。(整天都在看的人是无聊成什么样子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下载一个坐公交车的时候看一看!

AppStore可免费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17166184?mt=8

《内涵漫画》

2

前方高能,原来你是这样的漫画。《内涵漫画》中的每一篇章都是短小精“干”!让你有十足的时间去想入非非。搞笑段子、趣图、视频,是你坐车等人无聊时消遣的必备。人性化的【更新通知提醒】,让您在第一时间查看最新的趣图。切记,不要再吃饭或者喝水的时候观看,保持好淑女或者绅士的风度哦!

AppStore可免费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481936034?mt=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