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升级iOS 11 beta 2体验

 

在经过两个星期的等待之后,苹果公司今天终于发布了 iOS 11 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那么到底 iOS 11 beta 2 怎么样呢?多说无益,让我们直接来看一下众多锋友们的体验。

首先让我们看看 小辉拓 的感受,用锋友的话说,满心期待,却没有意想中的那么好,不过我们还是要继续期待。那么 iOS 11 beta 2 解决了哪些问题呢?

首先控制中心蓝牙问题解决了,不过不是关闭,而是断开链接的蓝牙设备。这比不能用强。其次是双击多任务后台问题,第一次会卡一下,再操作就不卡了,但是隔一段时间不操作,再操作还是会卡。不过这比 iOS 11 beta 1 要好很多,因为不会出现 iOS 11 beta 1  那样上滑退出某程序的时候黑屏一下的问题,这个问题解决了,锋友认为很不错。

不过锋友还提到,他期待的自带音乐均衡器还是依然失效,这也让他感觉到非常遗憾。同时,锋友认为电量问题已经解决了,iOS 11 beta 2 要比 iOS 11 beta 1 强太多太多,锋友认为不敢说媲美 iOS 10.3  ,但是在他的感受里,绝对比 iOS 10.3.2 好。而且系统的整体系统流畅度提升了不少。当然,如果你有什么新的体验。你也可以前往原帖和锋友一起交流。

接下来我们看看锋友 thyme_guo 提到的,关于 iOS 11 beta 2 Bug 的反馈,这个也是相当相当重要的。首先锋友提到,非常开心看到控制中心不会消失的音乐播放器 bug 被解决了,而且 iOS 11 beta 2  还解决了那个明明看了的微信通知,半个小时了还消失不了的问题!

说到 Bug ,首先,锋友提到手机发烫还是很厉害,打开个wifi或者什么app有点儿烫手,没找到具体什么原因。

第2、iOS 11 beta 1 就存在的问题,手机锁定自动旋转屏幕之后,手机会自动横屏模式,且容易卡壳,需要取消自动锁定就可以解决。

第3、App 切换存在严重卡屏现象,这个上个版本就存在依旧没有解决。主要体现在你双击切换一下 App 或者你突然进来个电话,你在返回之前的界面时候,屏幕变成了一半,一半显示不出来,经常玩游戏的时候弹出来一个通知之后,游戏界面就只剩下了 2/3 ,还切不回去(激战中特别想踩碎手机),后来发现只要双击 Home 在切回去就好了。

第4、一个很讨厌的问题,你用完的 App 就算你从控制中心已经关闭了这个 App 的后台,你在用别的 App 的时候切换的时候还会莫名其妙的弹出来刚刚那个 App 的界面来,感觉 App 是没有被关闭,总之退不出去。

第5、之前短信删除不在通讯录里的短信的时候会闪退,目前解决了这个问题,不闪退了但是你点举报就会卡住,需要等半天才会退出去。

第6、复制粘贴还是没有解决,你在微信或者其他 App 点一段文字选择复制,然后在点粘贴的时候出不来菜单,无法粘贴。

第7、照相机直接拍摄微信支付二维码还不支持,支付宝会弹出让浏览器打开,安装软件也没有问题。

第8、Apple Store 打开很慢,需要等半天。

第9、关于自动亮度的问题,上个版本会经常自己变到最暗的设置,以至于每次打游戏锋友都需要手动设置亮度,不然会黑到你看不见,这个版本解决了一丝丝,但问题还存在。

锋友也提到,一旦发现其他问题,他依然会在原帖里更新,他也欢迎大家一起共享问题。

接下来看看 Mr_zhaohy 说了些什么。

锋友第一时间升级体验了一下,相对 iOS 11 beta 1来说,iOS 11 beta 2 确实不错,锋友也为我们列举了一些自己发现的新功能,比如说可以调节小白点的透明度,小白点的 3DTouch 功能增加重新启动和 ApplePay 等等。如果你有什么新发现,你也可以前往原帖尽情的说出你的想法。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