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0.3.3/tvOS 10.2.2第 4 个beta版发布

在经过两个星期的等待之后,苹果公司昨天终于发布了 iOS 11、macOS 10.13 High Sierra、watchOS 4 和 tvOS 11 的第二个开发者测试版。仅仅过了一天,苹果又发布了 iOS 10.3.3 和 tvOS 10.2.2 的第四个 beta 版本。

开发者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 iOS 10.3.3 系统的第四个 beta 版本,已经安装 iOS 10.3.3 Beta 3 测试版的用户可以直接升级。iOS 10.3.3 beta 4 主要以修复错误为主,考虑到苹果在昨天更新了 iOS 11 的第二个 Beta 版本,未来苹果也将更关注为 iOS 11 带来新的功能更新。

在 iOS 10.3.3 的前三个测试版中,我们并没有发现大的功能改进或者错误修复,所以总体来看,iOS 10.3.3 只是一个小规模的修复更新,目前苹果与开发者已经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 iOS 11 上,iOS 11 公测版也有望在月底推出。

tvOS 10.2.2 只适用于第四代 Apple TV,跟 iOS 10.3.3 的前三个 beta 版本一样,tvOS 10.2.2 beta 4 并没有发现任何重大的特性改动或者 bug 修复,主要更新的内容包括一些细微的底层改进和安全性增强。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