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在西雅图建立高级 Siri 研发团队

据《商业内幕》报道,苹果的两则招聘信息显示,公司已经在亚马逊“大本营”所在地的西雅图建立了一个高级 Siri 研发团队。

苹果的 Siri 是亚马逊 Alexa 的直接竞争对手,两家公司正在争相招募人工智能(AI)专家,来使他们的智能语音助手能更聪明且更人性化。

据悉,两则招聘启事分别于 1 月和 5 月 23 日发布,前者是招募一名软件工程师,而后者则是招募一位语音科学家/工程师。据招聘信息显示,招聘进来的工程师将为苹果的“Siri 高级研发”团队进行工作。

另据科技新闻网站 Geekwire 报道,苹果在收购西雅图云计算创业公司 Union Bay Networks 后于 2014 年在西雅图建立了首个工程师团队,而苹果在华盛顿州拥有约 1200 名员工。

在寻求 AI 技术的突破上,苹果目前正在努力与谷歌和 Facebook 等公司进行竞争。Facebook 的 AI 主管 Yann LeCun 在去年 11 月的一次采访中向《商业内幕》表示,苹果一贯的封闭做法将不利于其雇佣 AI 领域的顶尖人才。而在此次采访后,苹果已经开始让员工在媒体上透露他们的部分工作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