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近期下架中国5万多款App 1/3是游戏应用

威锋网讯,此前 App Store 下架大量应用的事件在国内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而苹果的这一决定也让外界对此充满着疑问。为了释疑,苹果后来也向媒体进行了解释。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从其中国应用商店中撤下了更多的应用,总数达 5.8 万,而其中 33.5%是游戏应用。之所以撤下这些应用,是因为在应用商店中有大量的克隆应用或模板应用,这些应用都是使用设置模板构建的应用。从应用商店中删除这些应用是有必要的,这些成千上万的克隆应用、废弃的应用,甚至是有问题的应用,都进入了搜索结果中,从而降低了应用商店的整体质量,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用户发现优质的应用。

在此前的回应中,苹果谈到下架应用的原因是对 App Store 做了一次“清理”,而非之前国内报道的仅针对热更新的应用进行下架处理。对于苹果这个决定,您支持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