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0.3.2之后 苹果关闭iOS 10.3.1验证

威锋网 6 月 28 日消息,目前苹果公司已经正式关闭 iOS 10.3.1 验证,如果你想要通过刷机方式对你的 iPhone 进行重置,那么最低只能够使用 iOS10.3.2 了。

上个月苹果发布了 iOS 10.3.2 正式版,如今在正式版发布一个月之后,苹果关闭了上一个版本的验证通道。iOS 10.3.2 正式版在经过一个月的测试之后才正式发布,其中修复一些小问题,提升了性能。

苹果常常会在新的 iOS 系统版本发布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关闭掉旧版 iOS 的验证通道,这是苹果确保用户及设备安全的一个方法,用户将设备更新到最新系统版本,安全性也随着增加。另外关闭旧版本的验证也有利于减少潜在的新特性和软件的兼容问题。

目前苹果正在测试 iOS 10.3.3 第四个 beta 版本,这个版本主要以修复错误为主,正式版应该也会在近期发布。

在iOS 11 中苹果进行了相对较大幅度的征集,对Siri、Apple Pay 等第一方应用和服务进行强化,还针对 iPad Pro 和 Apple Pencil 优化。苹果最近已经还发布了 iOS 11 beta 2 修正版和公测版,有兴趣的开发者和公共测试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