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My Support网页以全新面貌回来了

昨日,苹果的 My Support 网页回来了。2011 年苹果 My Support 网页上线,在这里苹果顾客可以查看设备的维修或者保修状态等。如今苹果对这个网页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更多新的特性和功能。

另外,一些旧的功能和特性继续留在这个页面中,还有一些则被合并到其他苹果页面中。登陆 Apple ID 之后,你就可以输入你的苹果设备的序列号,然后追踪维修和保修状态。不知道为何在这个页面中,苹果不像在Apple Store应用中那样自动显示用户的设备。

它还会显示用户设备的名字、重新排序的产品,苹果按设备类型来对用户设备进行分类、保修状态等选项。你可以查看过去90天的维修历史,输入系列号或者退款ID即可查找特定维修服务。

另外用户的支持互动历史和 AppleCare 保修时间也会显示出来,同时有产品指南、手册、技术规格和每一款产品的特定支持网页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