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Spotify更新 可在iOS锁屏界面拖动播放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服务 Spotify 本周为其 iOS 应用增加了一项新的功能,用户可以从 iOS 锁屏上直接调整当前播放曲目的播放进度。

一直以来,Apple Music 都允许用户在 iPhone 锁屏界面上直接调整音乐的播放进度(也可以说是音频拖动出声),但是这个功能并没有出现在 Spotify 上。根据 Reddit 网站的用户 kermitch 的说法,Spotify 更新之后也支持这一功能,他所使用的设备运行的是 iOS 10 系统。

据了解,自 iOS 9.1 系统发布以来,第三方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就能够为自己的产品添加在 iOS 锁屏界面上实现音频拖动出声的 API,而 Spotify 一直到本周更新的最新版本中才加入了这个 API。

值得注意的是,只有 Spotify 的付费用户才可以在 iOS 锁屏界面直接调整歌曲播放进度。因此,免费订阅用户使用 Spotify 播放音乐时,iOS 锁屏界面并不会出现任何变化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