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端微博问答收入将会被苹果抽成30%

威锋网讯,苹果公司最近更新其《AppStore审核指南》,规定在App内向原创作者“打赏”属于“应用内购买”,苹果公司将从中提取30%的分成,这也引起了不少的轰动。

而根据微博问答昨晚发布 iOS 端升级的通知表示,应苹果公司要求,微博问答 iOS 端正在进行升级。微博 iOS 客户端提问功能无法使用。如需使用,可在微博安卓客户端或网页版微博进行操作,另外,微博iOS客户端围观功能无法使用。预计将在微博 iOS 客户端的下一次升级中恢复。

关于对用户收益的影响,微博问答官方表示,应苹果公司要求,微博问答的围观功能将接入 IAP 机制进行支付。在提问者和回答者的围观收入中,苹果公司将首先扣除 30%的手续费。为降低由此给用户收益造成的影响,在来自 iOS 客户端的围观收入中,微博的分成比例将从目前的 10%下调至 5%。

此前苹果发布通知后,微信关闭了 iOS 版微信公众平台的赞赏功能及二维码转账功能。但今日头条、知乎此前已经作出妥协,日前微博问答也终于作出了调整。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