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1 beta 3开发者预览版变化和新特性

今天苹果公司发布了 iOS 11 beta 3 开发者预览版,这个版本中的变化和新特性如下:

iPad应用切换器——轻扫关闭应用的手势已经恢复,在此前的测试版中用户需长按应用,点击"x"按键方可关闭应用。

SOS——使用苹果的紧急提醒功能时,取消的 SOS 将不再发出通知。

文件应用——OS X Server 和 Dropbox 已经添加到 iPhone 和 iPad 的文件应用中。

电视内容供应商——iOS 11 beta 3 设置应用的 TV Providers 中,Comcast、Cox、AT&T U-verse、Verizon Fios、Time Warner Cable 等成为新的内容供应商,它们将支持用户使用单点登录功能。

通知中心——用户无需再次向上轻扫查看“今天早些时候”。用户第一次向下轻扫时所有通知就会显示出来。在此前的测试版中,用户需要向下轻扫查看未读通知,向上轻扫查看早些时候的通知。Beta 3 中苹果简化了通知中心。

iCloud 信息——iOS 11 中将 iMessage 同步到 iCloud 的功能可以让用户知道还有多少条信息需要上传。

屏幕录制——对控制中心的屏幕录制按键使用 3D Touch 手势,将能够调出一个新的选项开始播放。目前这个特性是标准的屏幕特制特性,它能将视频保存到相机胶卷,或许它能够与第三方应用整合,支持自动上传。

音乐——音乐应用播放歌曲是,在控制中心点击歌曲名称将能够打开音乐应用。

目前 iOS 11 beta 3 仅支持开发者下载,第二个公共测试版应该很快就会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