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地图Transit支持拉斯维加斯及周边

威锋网 7 月 11 日,日前苹果公司在地图应用中激活了针对内华达主要城区的公共交通 Transit 功能,主要是拉斯维加斯及其周边地区。

当地居民和游客可以通过苹果地图获取像拉斯维加斯单轨电车 Monorail 和 RTC 公交车的时间、站点和路线等信息。Las Vegas Deuce 双层巴士、SDX 等穿梭于 Strip 和市中心地标的公共交通系统也在支持的范围之内。其他最新覆盖支持的城市还包括里诺、斯帕克斯、和卡森城。

起初苹果是和谷歌合作给用户提供公共交通指向服务,不过在 2012 年发布的 iOS 6 中苹果删除了这个功能。后来苹果地图服务的上线,Transit 功能也随着 iOS 9 更新一起上线,在全球众多城市适用,而在中国则支持超过 300 个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及郑州等。

此前在新加坡首家苹果零售店正式开业前,为了给新店的开张做好准备。苹果公司向新加坡 iOS 和 Mac 用户的苹果地图针对公共交通加入 Transit 功能。

目前苹果公共交通 Transit 服务在美国、英国、中国和日本的覆盖范围比较全面,而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它仅支持部分城市,有些市场还完全没有获得这项功能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