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历代macOS操作系统默认壁纸5K版来了

每一年在每一代 OS /XmacOS 更新中,苹果都会新版操作系统准备一张默认的墙纸。不过旧版本 OS X 的壁纸的分辨率已经无法满足目前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屏了,一些想要使用旧版 macOS 操作系统壁纸的用户可能就无法在现在的Mac设备上使用这些壁纸,或者说使用起来显示效果并不好。

好在,如果你想在最新款 Mac 上使用旧版 macOS 操作系统的壁纸的话,你现在有的选择了。来自 512 Pixels 的 Stephen Hackett 与设计师 @forgottentowel 合作为我们带来 5K 重制版苹果桌面系统默认壁纸,从最初的 Mac OS X 10.0 Cheetah 到最新的 macOS High Sierra,一应俱全。

苹果设备使用的壁纸就和它的艺术设计一样高大上!我们看到的这些壁纸都是苹果御用摄影师经过精心拍摄和挑选得到的,如此精美的壁纸,也难怪会有这么多用户喜欢使用。你最喜欢哪个版本的 macOS 系统默认壁纸呢?它们会不会成为你购买 5K iMac 的另一个理由?需要新版壁纸的朋友可以点击链接(进入)下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