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Xcode 9 Beta 3:修复Bug

威锋网讯,苹果今天早些时候为开发者推出了 iOS 11 Beta 3、macOS High Sierra Beta 3 和 tvOS 11 Beta 3,当然苹果也没有忘记为开发者重要谋生工具的 Xcode 9 带来升级。

和苹果的操作系统一样,Xcode 9 Beta 3 同样是在今天发布了,本次升级的版本代号为 9M174d。正如苹果今天发布的其它开发者 Beta 一样,Xcode 9 Beta 3为开发者带来了对 Bug 的修复以及对新功能的调整。

注册开发者现在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或 Mac App Store 来获取 Xcode 9 Beta 3 更新。

Xcode 是运行在 Mac 操作系统上的集成开发工具(IDE),它是开发苹果各平台应用最快捷的方式。Xcode 具有统一的用户界面设计,编码、测试、调试都在一个简单的窗口内完成。

苹果在今年推出了全新的 Xcode 9,它需要运行在 macOS 10.12.4 或更新版本的系统中,Xcode 9 包括的 SDK 有 iOS 11、watchOS 4、macOS 10.13 和 tvOS 11。如果您是一位开发者且已经安装了 Xcode 9 之前的 Beta,现在不妨更新到最新的测试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