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1的这13个功能爽飞起来

 

威锋网讯,苹果最新的 iOS 11 系统包含了一系列的改进与更新,这是苹果称之为“为 iPhone 带来巨大进步,让 iPad 实现里程碑式飞跃”的一个系统。

接下来为您介绍的 13 个 iOS 11 更新,可能是每个用户都会喜欢的。

1.Live Photos将变得更好

现在,您可以将您的 Live Photos 转换成 GIF,您可以让其循环或来回播放。此外,您终于可以选择 Live Photos 的某一帧为主要图片,从而更容易地发现要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最完美一刻。

2.在手机上可以储存更多照片和视频

苹果正在改变 iOS 11 中的压缩格式,这样用户就可以在手机上存储更多的照片和视频。苹果表示在 iOS 11 中,您可以在设备上保存两倍于 iOS 10 的照片和视频了。

3.App Store改头换面

苹果终于将音乐和新闻等较新应用的设计语言带入到 App Store 中。

苹果现在不仅使 App Store 看起来更简洁,还带来了更好,更粗的文字,也改变了其布局。现在,每个人都将拥有一个个性化的“今天”标签页来突出显示独特的应用和游戏。

而谈到游戏,苹果终于在 App Store 中准备了一个专门的游戏板块,从而使得新的或优秀的内容更容易被找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