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11的这13个功能爽飞起来

 

7.苹果现在让您管理控制中心了

控制中心可能是 2013 年发布的 iOS 7 中最实用的功能。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您可以访问各种快捷键和按钮。四年之后,您终于可以管理那些快捷方式和按钮了。

8.通知简化了

在 iOS 11 中,您所有的通知(包括最近和未读)都在一个地方,不再存在单独的标签页。您只需从屏幕顶部下拉即可查看所有内容。

9.驾车勿扰模式

分心驾驶是一个真正的致命问题。苹果为此增加了一个新的功能,当 iPhone 在车内时会触发驾车勿扰模式,您可以在驾驶时隐藏信息、通话和其它应用的通知。

10.苹果地图改进:室内和室外

苹果正在为世界各地的众多机场和购物中心添加室内地图,使您更容易地在当地的商场进行导航。

而谈到导航,苹果终于为苹果地图添加了车道指引,以获得更准确的转弯方向。

11.设置新iPhone和iPad更容易

如果您刚刚购买了新的 iPhone 或 iPad,您可以让这些设备靠近到您已经拥有的 iOS 设备,让它自动导入所有设置、和 iCloud 钥匙串密码。它可以帮助您比以前更快地开始使用全新的设备。

12.音量条不再挡道

以往当您调整 iPhone 或 iPad 上的音量时,音量控制条会在屏幕中间弹出半透明的框,这有点烦人,所以苹果已经重新设计了 iOS 11 中的音量条。

13.轻松分享Wi-Fi密码

很快,您就不再需要将 Wi-Fi 密码记在某个地方了。在 iOS 11 中,如果您需要某个给定网络的 Wi-Fi 密码,只需找到已经在使用该 Wi-Fi 的用户,然后将设备靠在其附近即可立即传输 Wi-Fi 密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