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在华第1个数据中心落地贵州 iCloud连接速度望更快

iCloud是苹果公司提供的云端服务,使用者可以免费存储5GB的资料,具有邮件、联系人、日历的同步功能。

使用iCloud的朋友可能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那就是慢。在icloud.com上编辑pages然后在iPad上同步就能明显感觉到它不如国内云盘来得痛快。

不过以上情况将一去不复返了,因为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投资10亿美元在贵州省建立自己的第一个数据中心。

苹果公司表示,中国客户乐于使用iCloud安全存储他们的照片、视频、文章和App并在所有设备上同步。新建立的数据中心将会减少延迟和改善中国iCloud用户的体验。

据悉,该数据中心通过与当地的互联网公司云上贵州合作来完成,具体来说是,苹果在贵安新区注册实体公司,与云上贵州公司合作建设iCloud贵安新区数据中心。由云上贵州公司运营,苹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和苹果在其它地方的数据中心一样,贵安新区数据中心同样由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苹果在中国第1个数据中心落地贵州 iCloud连接速度望更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