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大动作: 清理某些广告屏蔽应用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近日苹果整顿App Store软件应用必须支持64位,否则即将下架不支持64位的APP。现在最新消息,苹果又大动作清理某些广告屏蔽应用。

276

据外媒报道了解,苹果目前正在清理某些广告屏蔽器应用,这些是指的设计用来在第三方应用中屏蔽广告。近日,AdBlock以及同公司开发的Weblock和Admosphere成为此次“受灾之列”,更新版本提交申请被苹果驳回。苹果对于此APP申请不给于通过,不允许其在Safari以及其他APP内种植反广告策略。苹果并表示,在iOS 9中引入的Safari内容拦截器将是苹果支持的唯一一个广告拦截器。所以,AdBlock很明显是影响了其他应用的广告赚钱生意。

最后,对于苹果App Store新审核软件政策,目的是不允许出现在App Store中的应用去干扰其他应用程序的性能或功能。这样的做法给开发者带来赚钱的新希望,并且广告确实开发者的一份收入,也是运营维持的额外重要营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