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hone可能会被搜查 但iCloud数据不会

根据外媒 Apple Insider 的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可以搜查美国游客的 iPhone,但是他们不能搜查存储在云端的任何数据。这是 CBP 在回应俄勒冈州参议员罗恩·怀登(Ron Wyden)提出的问题时给出的答案。

今年 2 月份,怀登对边境官员要求美国游客提供手机密码和社交媒体账号的做法表示质疑。CBP 回应称,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无需搜查令可对入境人员的电子设备的内容进行审查,查看设备是否含有儿童色情信息或者威胁美国安全的内容。

美国国土安全部代理专员凯文·麦卡列南(Kevin McALeenan)表示,搜查范围仅限于保存在设备上的数据,其中包括储存在本地的电子邮件、社交网络信息或者云储存软件,如果入境人员拒绝解锁,安全局人员有权扣押设备。

近年来,苹果公司越来越重视 Apple Music 和 iCloud Drive 等云服务,与此同时,很多 iPhone 用户都依赖于 Facebook、推特和 Gmail 等第三方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