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Emoji新表情预览: 庆祝世界Emoji日

如果打开 iPhone 设备,输入“日历”,会显示出一个日期停留在 7 月 17 日的 Emoji 图标。自 2014 年创立以来,Emoji 表情就迅速俘获大批粉丝,迅速席卷全球各大社交网站,火遍全球,而至此开始每年的 7 月 17 日则是世界 Emoji 日。

今日,又是一年世界 Emoji 日,苹果方面自然也会有其庆祝方式。据外媒报道,苹果今日为今年新添加的 Emoji 表情发布了预览版。根据放出的图片显示,此次添加的 Emoji 表情包括带头巾的女士,有胡子的男士、斑马以及三明治、椰子等图案。

此外,另据 Mac Rumors 报道,苹果方面也已更新了 iTunes 电影的界面,利用 Emoji 表情来替代部分电影名称的文字描述,其中出现的一些影片名称为《金刚:骷髅岛》、《美女与野兽》、《逃出绝命镇》、《小丑回魂》、《金刚狼3:殊死一战》以及《降临》等一系列新旧影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