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本系列最后一个版本 苹果发布iOS 10.3.3系统更新

【TechWeb报道】外界现在最关注的就苹果新手机的特性,因此爆料铺天盖地。相比之下,iOS新系统就没那么聚焦了,不过要知道再好的iPhone也需要搭载iOS系统,系统和软件是苹果能够在市场立足的根本。还未发布的iOS11至关重要,不过新系统应该会和新手机一起上市,在此之前依然是iOS10系列为主,苹果今天凌晨公布了iOS 10.3.3,如果没有意外它将会是这个大版本下最后一次正式更新了。

QQ图片20170720084420

本次更新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功能方面也没有提升,毕竟新系统已经在准备当中了,所以新功能和内容只要会在新系统当中提现。这次版本更新为所有运行 iOS 10 的设备带来问题修复以及安全性改进。

另外,macOS Sierra 10.12.6、watchOS 3.2.3以及tvOS 10.2.2新版本也都在今天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