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会让喜欢经典iOS游戏的用户为难

如果你仍然是一个对经典的,老的 iPhone 游戏上瘾的用户,或许你是时候放弃这些游戏了。

苹果的新 iOS 系统将会彻底放弃对 32 位应用的支持,那些没有升级到 64 位的应用程序,届时将会停止工作(如果你更新到新系统的话),而对于很多应用程序的开发者来说,他们已经没有动力和资源来对应用进行更新,这其中就包括那些很老的游戏,最明显的,或许就是曾经令无数人着魔的 Flappy Bird ,它可是在 iOS 平台上闪耀过的。除非有人会站出来拯救这些宝贵的老应用......

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也许他们曾经也见过这样的局面,比如说著名的《Bioshock》游戏,它仅仅在 iOS 平台上出现了很短一段时间。在 2014 年,在移动系统上发布高质量的游戏是一件大事情,在那个时代,《愤怒的小鸟》是最被看好的应用之一。一年之后,苹果发布了新的系统,但是《Bioshock》的发行商拒绝发布支持新系统的游戏版本,同时还将《Bioshock》从 App Store 中撤下......

这只是一个个例,但是现在这种不兼容的问题,已经准备好要扩散到整个 App Store 中。自 2014 年以来,苹果一直在向用户和开发者发送不兼容的通知,而且苹果的态度一直很明确:要么更新,要么停止。当 iPhone 和 iPad 用户在 9 月安装最新的软件更新之后,那么不支持的应用将变得毫无用处。

这种情况对于一些开发者来说当然会带来损失,毕竟更新这些应用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开发者们指出,在移动系统世界之外,应用程序(软件)的稳定性明显要大得多,比如说电脑软件,在与新系统变得不兼容之前,很多电脑系统的软件已经坚挺了 10 多年,而且几乎所有的游戏主机,在整个设备的生命周期中都支持自己的应用(软件)。

但是随着科技的进步,很多普通的用户每两年左右就会更换自己的智能手机,而开发者为了跟上新的规格和新系统的步伐,他们只能被迫做出选择,把有限的资源用在新的 App 身上,这些 App 通常更加有利可图,而很多 App ,最终也缺乏长期的支持。

我们都知道 Android 平台走了一条不一样的道路。Android 平台始终允许用户手动安装那些官方应用商店没有提供的 App ,用户可能会遇到兼容性的问题,但是他们有机会去尝试让这些 App 运行。不过,这种开放分散的做法,带来的是严重的盗版和安全问题。苹果公司在这方面有合理的理由来严格管理 App Store 的 App ,所以 iOS 平台当然也不会借鉴  Android 平台的方法。

那么怎么拯救这些老 App ?一些朋友提到,苹果可以创建一个模拟器,通过创建一个相当于旧 iOS 版本的模拟器,这样苹果就可以无限保持过去系统的活力,而任天堂已经在做类似的事情。一个模拟器同样可以在怀旧的情怀下赚钱,苹果也可以让它的软件开源,那么开发者就能自己创建模拟器了。不过,这样的建议几乎也是没有实现的可能,毕竟报废设备一直都是苹果的做法,苹果需要用户购买新 iPhone ,更新配置。

不过很幸运,许多开发人员都在独立地工作着,让传统的应用程序可以继续存在于这个世界上。有的游戏公司就追求一种商业模式,他们专门专注于更新那些吸引现代玩家的旧游戏。一家游戏工作室的高层提到,这是一项巨大的技术工作。不过据悉,这项计划已经开始获得了回报,不少消费者愿意为那些旧的,经典的游戏支付费用。

目前我们都还不清楚是否所有即将关闭的 iOS 游戏都会有一个类似的救世主,不管他们的娱乐能力如何。而对于那些花了几个小时来玩这些游戏的人来说,这些游戏是历史的一部分。如果苹果决定彻底告别这些传统,我们将会失去一些东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