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为通用搜索和 TV 应用添新内容伙伴

威锋网讯,据外媒报道,苹果继续获得新的内容合作伙伴来支持其娱乐功能,这些娱乐功能包括像单次登录、通用搜索和 TV 应用。本月早些时候,单次登录功能又获得了 10 多个新的电视提供商的支持,而今天通用搜索和 TV 应用也增加了新的频道合作伙伴。

搜索功能可以通过 Siri 来在 Apple TV 上工作,也可以通过 tvOS 的搜索应用在一个界面中的不同频道查找电影和电视节目。包括 Netflix 和 Hulu 在内的数十个频道早已在美国和英国可用,而在世界各地也还有其它频道支持。今天,美国地区增加了 7 个新的来源,而世界各地则增加了 5 个其它的来源。

以下是美国地区新增的最新通用搜索来源:

• AHC GO

• Destination America GO

• Discovery Life GO

• Filmstruck

• Shudder

• Sundance Now

• Velocity GO

在澳大利亚,AnimeLab 和 DocPlay 现在支持搜索合作伙伴,而 City Video 和 CraveTV 则在加拿大可用。而  MUBI 现在也是法国、日本、墨西哥、荷兰和西班牙的支持搜索合作伙伴了。

苹果的 TV 应用今天也获得了新的内容合作伙伴,TV应用目前只在美国地区提供,支持的设备包括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新的 TV 应用合作伙伴包括 AHC GO、Destination America GO、Discovery Life GO 和 Velocity GO。这意味着您可以观看您最喜爱的节目、跟踪观看进度,并通过 TV 应用跨设备地发现这些来源的新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