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霸王龙Emoji表情招来科学家的不满

每年的 7 月 17 日是世界 Emoji 日,而苹果也在这一天到来之际发布了将在 iOS 11 中添加的新 Emoji 表情的预览版。根据放出的图片显示,此次添加的 Emoji 表情包括带头巾的女性,有胡子的男士、霸王龙以及三明治、椰子等图案。

据《每日邮报》报道,苹果新公布的 Emoji 表情招来了科学家的不满。威斯康星州迦太基学院的脊椎动物古生物学家和生物学副教授 Thomas Carr 对《生活科学》杂志表示,苹果新公布的 Emoji 表情中,绿色霸王龙的形象有几处不准确。

最明显的错误之一是下齿的设计,Carr 认为这是完全不可行的。此外,眼睛应该更靠近头部的一侧,而不是在鼻子上方不远处,耳朵应该在颌关节的上方。霸王龙的手臂通常较小,但是 Carr 表示,霸王龙 Emoji 表情上的手臂又过分瘦长不接近真实。

当被问及是否使用这一 Emoji 表情符号时,他的回答是不会。他还表示,恐龙形象设计其实并不难,只需要多一些专注以及专家意见,就可以画出一个风格化但又准确的图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