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11 如何与家人共享iCloud存储空间?

在 iOS 11 系统中,用户可以跟自己的家人共享 iCloud 存储空间,这意味着如果你购买了 2TB 的超大 iCloud 存储空间,你的家人也可以一同使用,这让你的购买变得更加划算。

如果你的 iCloud 账户已经设置了“家人共享”,共享 iCloud 存储空间其实非常简单。家人共享允许用户共享已经购买的音乐、影片、电视节目、图书和应用,其中还包括用户的位置、日程提醒、照片和 iCloud 存储空间(iOS 11)。

要共享 iCloud 存储空间,我们需要进入设置应用,并点击窗口顶部的 Apple ID,然后选择“家人共享”-“iCloud 存储空间”,这时候会出现一个通知,让你邀请家庭成员共享 iCloud 存储空间。

如果家庭成员已经有了一个付费的 iCloud 存储方案,他们可以选择是否加入你的共享计划,如果成员们都未选择新的升级方案,则会自动添加到你的共享计划中。

需要提到的是,如果你还没有设置“家人共享”,那么你在 Apple ID 界面需要点击蓝色的“设置家人共享”,将自己的家庭成员添加进来,才能继续选择共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