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阿斯顿马丁和Mini支持CarPlay

CarPlay 继续迎来强劲的新援!阿斯顿马丁和 Mini 的几款车型现在已经加入了 CarPlay 的阵营,之前 Mini 方面也提到,支持 CarPlay 的车型将会在本季度推出,不过他们一直也没有宣布到底是哪几款车型支持 CarPlay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Mini 的 2018 款 Clubman 以及 Countryman 赫然在列。

不过,如果车主想要在自己的 Mini 上使用 CarPlay ,还需要花钱在买车的时候选择"Tech Pack" 或者"Media Pack XL”来升级自己的配置。除了能使用 CarPlay 以外,车主还将获得一个 8.8 英寸的显示屏来控制 iPhone 的 App 。

而加入 CarPlay 阵营的阿斯顿马丁则包括 2017 款的  Vantage、Vanquish、Rapide 以及 DB9 Volante 自带 AMi III 信息娱乐系统,不过虽然苹果的 CarPlay 车型列表中出现了阿斯顿马丁的身影,但是在阿斯顿马丁的官网上,支持 CarPlay 的消息依然还是保持着“即将推出”的字样。

不得不说 CarPlay 继续在扩张着自己的阵营,除了兼容更多的重型卡车以外,CarPlay 也开始在豪车方面添加自己的支持者,而第一款支持 CarPlay 的豪车就是我们熟悉的法拉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