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使用 Apple Pay 来付款有时候还能做慈善

使用 Apple Pay 除了能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以外,还能不知不觉中做一些善事?没错,著名的打车软件 Lyft 宣布,从 8 月份开始,乘客使用 Apple Pay 来付款,还能为慈善事业做出一点贡献,而这也是 Lyft 公司捐赠项目计划的一部分。

所有报名参加这个项目的人都会看到,他们所支付的打车费将会被四舍五入,当然了,多出的那一小部分就相当于是你的捐赠,而这些善款也将会交给好几个不同的慈善机构所使用。

Lyft 方面提到,自从 5 月份开启相关的活动以来,已经有超过 10 万用户签约愿意加入这个捐赠活动,而 Lyft 也已经募集了 31.5 万美元。

这些善款将交由 Human Rights Campaign 、he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USO、 New Options Include Girls Who Code、Habitat for Humanity 和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等慈善机构使用。

除了苹果以外,很多公司也都在鼓励用户使用 Apple Pay ,而很多人提到,使用 Apple Pay 是因为它安全——因为该平台的系统使得拦截数据和欺诈行为变得更加困难。现在,或许我们又多了一个使用 Apple Pay 的理由,就是为慈善事业尽一点点绵薄之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