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 beta 5屏幕镜像增加了新的图标

昨天苹果发布了 iOS 11 beta 5,控制中心的屏幕镜像面板也稍有变化。新面板中会显示用户可以镜像的设备的图标,更便于用户认出它们是什么设备。不知道苹果为什么要在 iOS 11 屏幕镜像面板中增加新的图标,这是不是意味着以后会有更多设备支持 iPhone 或 iPad 镜像?

在以前的 iOS 版本中,用户可以通过控制中心的 AirPlay 镜像选项将 iPhone 或 iPad 镜像到 Apple TV 上。在 iOS 11 中,这个面板有了一个新的名字——Screen Mirroring 屏幕镜像。

iOS 11 beta 5 发布之前,在 iOS 11 的屏幕镜像按键进行 3D Touch 操作时,调出的是支持显示 iOS 设备苹果的设备名单,不过名单里只有文字,不像新测试版那样,还有一个图标在文字前方。

不过因为目前 iOS 11 还在测试之中,所以我们也不知道等到正式版发布的时候,这个新的变化是否还会保留。

在昨天发布的 iOS 11 beta 5 当中,苹果移除将 iMessage 存储到云端的功能。苹果称将在 iOS 11 的未来升级当中重新发布这个功能。控制中心的音乐应用得到了重新设计,右上角新增的脉冲指示器可显示附近的音频源,就像 AirPods、扬声器和 AirPlay 设备一样。当点击该指示器之后,弹出的窗口中就会显示可使用的播放设备,以供用户快速选择和连接。

今天苹果已经发布了公测版 iOS 11 beta 4,你是否已经下载安装?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