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的这些新特性将被邮政业广泛使用

苹果在 iOS 11 中对系统进行了诸多升级,而这些升级将有利于美国邮政服务增加针对邮寄者提供的功能。下面这第三个功能将有利美国邮政服务完善他们的产品:iPhone 摄像头可扫描 QR 码、ARKit 支持增强现实创作、iPhone 近场通信支持 Apple Pay 以外的功能。

iPhone摄像头可以扫描QR码意味着用户无需下载第三方QR码扫描应用,简化了用户与带有QR码的邮件的交互过程。服务供应商也能够利用 QR 码去展开促销活动,吸引更多用户等。

ARKit则方便开发与增强现实特性相关的功能。它同样也消除了下载第三方 AR 应用的麻烦,另外也方便在印刷和邮寄的过程中创建和利用 AR。

近场通信功能扩大支持则方便邮寄者通过邮政服务产品提供促销等。苹果在 iOS 11 将开发 NFC Core 的程序界面,开发者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开发应用,丰富 NFC 功能。Core NFC 是 iOS 11 中一个全新的框架,该框架可以让应用检测到支持 NFC 的标签。

与 Apple Pay 类似,iPhone 用户将收到一个“准备扫描”的对话框。将 iPhone 靠近支持 NFC 标签的物品后,如果检测到产品,则会在屏幕上显示一个标记。使用一个支持 Core NFC 的应用就可以向用户提供包含在标签中的该产品的信息。

美国邮政服务鼓励邮寄者在他们的邮件中增加这些特性,以便顾客使用和体验新特性,而且他们认为随着越来越新技术的出现,以后会有更多技术整合到这一行业之中。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