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索尼推新款车载娱乐系统 支持 CarPlay

威锋网 8 月 15 日消息,索尼日前推出新的 XAV-AX200 车载音频接收器,它同时也支持苹果的 CarPlay 系统。

新款 XAV-AX200 配备 6.4 英寸触摸屏,支持蓝牙、DVD 播放器、可配置方向盘输入、FLAC 无损音乐支持(USB)以及 SiriusXM 收音机功能,内置 4 通道放大器、三个外部摄像机输入。与支持 CarPlay 的其他显示屏不同,索尼的 XAV-AX200 还可兼容谷歌的 Android Auto 系统。因为这套系统同时支持当下流行的 CarPlay、Android Auto,也就是说连接你的常用设备也没什么问题,并且可在车载系统屏幕上处理来电等新事件,又或者使用导航等。

索尼还发布了 MEX-GS820BT 接收器,它支持通过蓝牙匹配两台智能手机。该接收器不支持 CarPlay,但是它支持 Siri Eyes Free。索尼表示它将配备高对比度的垂直对准液晶显示器,尺寸不详。

从 iOS 6 开始,苹果为 Siri 提供一项实用的功能——Eyes Free,该功能将和汽车厂商合作实现,通过在汽车上加装一个按钮,使得用户在开车的时候不需要用眼睛看就可以启用 iPhone 的 Siri 功能。车主可通过它来打电话、播放歌曲、收听和编写短信、阅读通知和使用苹果地图等。

索尼表示 XAV-AX200 和 MEX-GS820BT 将会在年底之前登陆北美市场,售价未公布。旧款 XAV-AX100 在美国市场的零售价在 499-549 美元之间。

目前市面中其他提供 CarPlay 系统支持的厂商还包括 Alpine、Clarion、Kenwood、JBL、JVC和 Pioneer 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