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测试版发布后已更新9个应用图标

威锋网讯,新系统的发布意味着原有的一些 UI 元素会发生更改,这条规则对于苹果的 iOS 11 来说也同样适用,iOS 11 Beta 6 发布后,iOS 11 的界面又有了明显的变化,而这些变化主要来自系统原生应用的图标。

iOS 11 Beta 6 的图标变化主要有三。一是地图应用图标加入了 Apple Park 的元素,二是 App Store 图标的构成元素也进行了调整,三是时钟应用的阿拉伯数字加粗。那么您是否知道,自从 iOS 11 测试版推出以来,苹果对多少个应用图标进行了修改呢?

实际上,苹果已经重新设计了 9 个原生应用的图标。今天推特用户@iOSNewsAndMore整理了 iOS 11 发生变化的 9 款应用图标,并与 iOS 10 时期的图标进行了对比,发生了变化的 9 款应用图标包括:地图、App Store、时钟、相机、设置、提醒事项、iTunes Store、通讯录和备忘录。

有人吐槽新的图标不如旧款,但也有人更钟情于新款的设计,那么您觉得哪一个图标的更新变得比以前更好看了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