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为Mac添加HomePod的UI音效

到目前为止,开发者在苹果发布的 HomePod 固件中已经发现了不少关于 iPhone 8、新 Apple Watch 以及 HomePod 本身的信息。本月早些时候,开发者 Avery Magnotti 在固件中发现了 HomePod 的用户界面音效。

据了解,这位开发者在一个名为“audioOS”的文件中发现了这些音效,其中包括:

alarm1.wav 

Lighthouse.wav 

SessionInactive-b238.wav 

SetupFinal-b238.m4a 

SetupStepSource-b238.m4a 

SetupStepTarget-b238.m4a 

timer1.wav 

TwoShot-b238.wav 

WOCAudioPasscodeTone.wav

而现在,锋友 Idck_cn 已经将上述音效文件提取了出来,并且分享了一个为 Mac 设备添加 HomePod 用户界面音效的方法,如果你也想提前体验一下新的音效的话,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 下载 HomePod 用户界面音效文件(点击这里进入原帖下载)

2. 打开 Finder,然后使用 Command + Shift + G 组合键,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以下路径:

你的磁盘/Users/你的用户名/Library/Sounds

3. 打开此路径后你会发现文件夹是空的,此时你可以复制音频文件到此文件夹。然后在“系统偏好设置 – 声音 – 声音效果”中可以看到刚才添加的文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