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 新图标在7月14日之前已完成

威锋网讯,随着 iOS 11 和 macOS High Sierra 的到来,苹果两大系统的 UI 元素也有了一些变化,例如应用图标。我们已经会用到的 App Store 图标也发生了明显的变化:App Store 图标从铅笔、尺子和绘画笔换成了一个三角架,增强了立体感。

据推特用户@luming Yin 介绍,新的 App Store 图标在 7 月 14 日之前就完成了,至于具体的日期目前尚不清楚。参考来源是 macOS 触控板偏好设置面板视频的元数据。

已经安装了 macOS High Sierra 最新测试版的朋友应该已经注意到,和 iOS 11 最新 Beta 一样,High Sierra 在图标上也迎来了同步,包括地图、通讯录等应用图标都得到了更新。

自从 iOS 11 测试版推出以来,苹果已经重新设计了 9 个原生应用的图标,包括:地图、App Store、时钟、相机、设置、提醒事项、iTunes Store、通讯录和备忘录。

距离 iOS 11 和 macOS High Sierra 正式版推出还有一段时间,在此期间这两大系统的应用图标可能还会有进一步的改动。有人吐槽新的图标不如旧款,但也有人更钟情于新款的设计,您怎么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