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手握“ARKit”:随时随地轻松看“车展”

苹果的 iOS 11 包含了 ARKit,一个让开发人员非常容易构建出优质增强现实体验的工具。ARKit 的到来可能会对汽车行业产生影响,因为只需通过普通的消费类设备,就可以轻松地为潜在的汽车买家和汽车制造商带来虚拟展示厅的体验。

img201708191028550.jpg

以下是一个例子: Developer Augmently 使用 iOS 11 中的 ARKit 工具来打造 AR 体验。它自带一个详细渲染的梅赛德斯轿车 3D 模型,该模型配有交互式内部空间,并具有可变换不同车身油漆颜色的选项。这部“轿车”稳固地固定在地上,并允许用户虚拟地走动来查看所有角度。

虚拟展示厅和 AR 演示现在是一些大型汽车展览会上汽车制造商的“标配”,甚至有经销商设置专门的硬件。但是这种使用 ARKit 的解决方案无疑要更加方便:任何人都可以随时使用 iPhone

ARKit 取代了行业很多传统的手段,以及一些难以使用和不太完美的解决方案。相信 ARKit 的潜力已经被开发人员看在眼里,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迎来一系列实用的 ARKit 应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