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再见了iTunes U 这个功能即将在苹果iTunes当中消失

【TechWeb报道】熟悉苹果的朋友一定知道他们推出的iTunes U是一种网络公开课,一些名校会通过该软件将免费的公开课放到iTunes上面,让苹果用户来体验。但现在它很快就会消失在iTunes当中了!

33

不过苹果用户也不要太过于担心,苹果更新iTunes 12.7版本之后,会让会将这个功能移除,但它并没有完全小时,而是移动到了Apple Podcasts当中,苹果用户需要在iOS设备或者Apple TV盒子来访问,而不是通过电脑或者其他什么设备观看了。可以在Podcasts上面免费收听内容,但无法用Mac或者其他PC下载。

这无异于增加了该产品的门槛,至少你要是苹果移动产品或者Apple TV的用户才能使用。至于其他内容,比如讲义和电子书等则需要通过iTunes U iOS和Apple TV应用来访问。整个过渡过程会由系统来自动完成,不过苹果建议清除当前收藏的内容。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