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怎么样能在CarPlay上使用你的AirPods

想在车里让 AirPods 与 CarPlay 联动起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制造商推出了支持 CarPlay 的汽车,很多苹果用户都开始接受和使用这个车载智能娱乐信息系统。

可能会有一部分朋友希望知道 AirPods 能否与 CarPlay 搭配使用,其实这是可以的。那么为什么你会想用带有 CarPlay 的 AirPods 呢?原因可能有很多,比如说你想私下听音乐而不用打扰其他车里的乘客,或者说你想要通过 CarPlay 接听一个私人电话而不想别人听到,好吧,总之就让我们看看  AirPods 与 CarPlay 如何联动起来。

第一步:如果你习惯了使用 iPhone 和 CarPlay ,那么这个过程的第一部分非常简单。你需要通过常用的方法将 iPhone 连接到你的 CarPlay 上。

第二步:如前所述,AirPods 和 CarPlay 搭配使用的主要用例,大概就是让你能够听任何类型的音频媒体或打电话,所以考虑到这一点,当我们开始播放音乐或媒体时,您选择通过 CarPlay 连接到您的 iPhone ,与 AirPods 配对。

第三步:拿起苹果的 AirPods ,并按照通常的方式使用它们。显然,它们需要与你的 iPhone 相连,把它们放到你的耳朵里,它们就会自动连接起来。

这就是你所需要做的。现在播放的音乐应该可以通过 AirPods 传送到你的耳朵里。这将使您能够控制您的 CarPlay 所显示的内容,同时音频的输出也已经转移到了 AirPods 上。

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你可能需要检查一下当地的法律,看看开车的时候佩戴 AirPods (或任何耳机)是不是合法的。另外,我们建议你最好只在耳朵上戴一个 AirPods 而不是两个,让我们另外一边的耳朵放空,这样可以在开车的时候清楚地听到其他车辆和周围的环境的声音。记住,开车的时候,安全永远都是第一位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