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生化奇兵:重制》焕发新貌 登陆macOS

《BioShock Remastered》(生化奇兵:重制)其实是一款独特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而现在,Feral Interactive 发布了 macOS 版本的《BioShock Remastered》,而这 10 周年纪念版中,这款游戏还将会得到现代系统的图形化改进。

在老版本中,玩家们需要在水下城市中,从那些变异的居民中生存下来。这款游戏最初是由 Irrational Games 开发,2K Games 所发布的。但是,《BioShock Remastered》是与原始版本不同的游戏,它不仅仅是更新。高分辨率的纹理和模型都会应用到游戏中,它还包括一个更新的界面和兼容 Mac 设备屏幕的 4K 分辨率。

除了主要的游戏,macOS 版本的《BioShock Remastered》还包括了原版发行后提供的可下载内容。

据悉,这款游戏支持 macOS 10.12.5 或更高版本的系统,而支持该游戏的 Mac 设备包括 2016 年以来的所有13 英寸 Retina MacBook Pro 、自2013 年年底以来所有的 15 英寸 MacBook Pro、自 2013 年以来的 Mac Pro 、自 2013 年年底以来推出的 27 英寸和 21.5 英寸 iMac 。

而对于能够运行游戏“但不能完全达到官方支持所需的标准”的 Mac ,也在Steam 商店页面上提供。

这款游戏预计很快就会登陆 Mac App Store ,它的售价为 19.99 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