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Safari技术预览38发布:执行Beacon API

威锋网讯,苹果今天再次为 Safari 技术预览(Technology Preview)带来了更新,这个以测试性质为主的浏览器是苹果在 2016 年 3 月推出的,在 Safari 技术预览进行测试的功能也有可能加入到未来的 Safari 中。

今天到来的版本已经是 Safari 技术预览迎来的第  38 个版本,该版本包含对 Fetch API、Web Payments、CSS、Web API、媒体、Apple Pay、Web Inspector 和 WebDriver 等方面的修复和改进。今天的更新还默认开启了 Beacon API 并执行新的 Beacon API 功能。

随着 macOS High Sierra 开发者 Beta(Safari 11)的推出,苹果现在开始为 Safari 技术预览提供两个版本,一个为 macOS Sierra 用户准备,另一个则为 macOS High Sierra 用户而设。如果你之前下载安装过 Safari 技术预览的话,现在你就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进行更新了。

苹果推出 Safari 技术预览的目的是希望从开发者和用户那里收集开发过程中的反馈,Safari 技术预览浏览器可以和现有的 Safari 浏览器共存,它支持 iCloud,你所有的 Safari 最新收藏、书签和阅读清单都会即时同步出现在 Safari 技术预览中。尽管是面向开发者的浏览器,但它并不需要开发者账户来下载,也就是说普通用户也可以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