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11全面放弃32位:18.7万应用彻底报废

苹果全新一代移动系统iOS 11将于下个月正式上线,而随着它的到来,32位时代将在苹果移动生态圈内终结,同时伴随着大批老应用的死亡。

iOS 11将完全不再支持32位应用,如果现有应用不升级支持64位,到了iOS 11里将彻底无法运行。

iOS 11全面放弃32位:18.7万应用彻底报废

数据显示,App Store应用商店里目前至少还有18.7万款32位应用,占iPhone应用总数的大约8%,其中绝大部分都看不到升级的迹象。

这其中有38619款应用都是游戏,其他主要类型还包括教育、娱乐、生活等。

iPhone用户可以进入手机的设置-通用-关于-应用查看哪些应用还是32位,如果你需要的正在其中,那么最好暂时不要升级iOS 11。

苹果2013年推出的iPhone 5S第一次采用了64位处理器,此后苹果就一直在大力推进64位生态,不过也给了开发者足够的时间升级。

iOS 11全面放弃32位:18.7万应用彻底报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