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你的iPhone安装有32位应用吗?检查一下

早在 6 月份就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会在 iOS 11 系统中全面禁止 32 位应用。虽然用户在 iOS 10 系统中打开 32 位应用时将会显示“此应用程序不适用于未来的 iOS 版本”的信息,但是仍然可以打开该应用。

威锋网昨日报道了这样一个消息,应用情报公司 Sensor Tower 创始人 Oliver Yeh 称 App Store 中仍然有大约 18.7 万个 32 位应用。现在应该是我们检查一下自己是否安装有 32 位应用的时候了。

要想检查自己当前是否安装有 32 位应用其实很简单,点击设置 – 通用 – 关于本机,在这个页面中可以通过“应用程序”一栏查看 iPhone 当前安装的应用数量。如果你点击这个“应用程序”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发生,则意味着你的 iPhone 中并未安装有 32 位应用。如果安装有,它们将会显示在下一个界面中。

在升级至 iOS 11 系统之前检查一下是很有必要的,这样用户就有时间去寻找替代的应用。苹果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支持 32 位应用会降低设备的性能,32 位的子系统需要在应用运行之前加载,这对 iPhone 的性能和电池寿命都会造成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